南冥之鲲

专发BL的小号

【喻黄原著向】9978 (一~二)

【喻黄原著向】9978    (一~二)

•原著向
•没有具体时间线
•有ooc
•BE/HE不知道,具体看吧
•以上可以接受就看吧

锲子:

在蓝雨战队,黄少天是同性恋,所有人都知道。
在蓝雨战队,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只有黄少天知道。

“一年,又一年,再一年,喻文州,我等了你三年,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眼神中戴着掩饰不住的绝望。

“对不起,少天,你知道的,我不是同性恋。”抑制不住的孤寂从喻文州眼中流露出来。




一:

午饭时间,蓝雨众人结束了一上午的训练,集体冲向食堂。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身边那个可爱的姑娘,她就那样亲昵的挽着喻文州,黄少天将头转向了令一侧,对身边受着自己强迫而咀嚼着秋葵的卢瀚文说“小卢啊,你看看那个姑娘,虽然她很可爱,但是她怎么能那么亲昵的挽着咱们帅气温柔的队长呢!怎么可以这样呢!”一旁的郑轩没等卢瀚文把嘴里的秋葵咽下去就率先帮他抢答了“亚历山大啊,黄少啊,女朋友亲昵的挽着自己男朋友不是很正常吗?”黄少天张了张嘴,打算说些什么,却还是没有说出来,低下了头默默的吃着自己的饭。
宋晓夸张的张大着嘴,瞪大着眼睛说“天啊!黄少居然没有说话!”
李远和徐景熙在一旁符合着“是啊是啊!黄少居然没有说话!”
黄少天就这么一边‘专心致志’的吃着饭一边听着一群人在自己面前调侃着自己,心里倒是不由感觉到有一丝委屈。
打趣儿的人玩了会也就消停了,刚安静下来就看见喻文州拉着自己的小女朋友走了过来,脸上依然是那温和的笑“你们慢慢吃,吃完后都睡会,下午的训练你们自己进行,我女朋友过生日,下午我就陪她了。你们没什么意见吧?”
蓝雨众人听了着话,表面上都说着“没问题没问题,我们一定好好训练,队长你多晚回来都没事,好好陪队嫂哈哈哈哈哈哈!”内心却想着:有意见有意见!队长你难道没看出来黄少现在很不对劲吗!下午拉我们jjc怎么办!队长别走!队长我们爱你!队长别走!!!
倒是黄少天冒了句“有意见,我过...我们过生日的时候你都没有陪我们,一次都没有,上次还让我在生日那天加训。”言语间带有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的委屈 ,也正是在去年自己生日那天,准确的说正是在黄少天被加训的时候,看着喻文州“指使”着其余队员把大家给自己准备的东西都摆好,然后围在旁边一起‘笑眯眯’的等着黄少天加训结束,黄少天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着喻文州,然而自己喜欢了他一年了,却没有胆子去表白,那可是喻文州啊!全联盟最苏,最能控制自己的人,如果他去表白了,被拒绝后,就算喻文州内心十分厌恶,也会表现的与平常无异,只是会慢慢的拉开二人的距离,这无疑是最令人寒心的事。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他似乎在自己副队的眼中看出了十分的委屈,和千分的不舍,以及万分的对自己让他去年生日加训的怨恨。
“上次是因为你训练迟到了。”喻文州笑,这倒不是主要原因,主要是为了看黄少天看着自己队友给自己准备的惊喜,自己却还要完成加训时的悲愤。
“之前迟到也就是加训一个小时,那次你让我加训了三个小时。”黄少委屈。
“因为你一天迟到了两次。”喻文州笑。
一旁的卢瀚文傻傻的回了句“队长真的不是因为黄少抢了白斩鸡才给他加训三小时的吗?”
的确,平时只用加训一个小时,但是那天好巧不巧,蓝雨众人给黄少天准备的惊喜是在下午,而他本人不晓得,就以为生日什么都没有,所以中午就仗着自己是寿星硬生生抢了喻文州的白斩鸡,并且无视了自己队长高深莫测的笑。
喻文州扭头看着卢瀚文,笑的十分深不可测。
蓝雨众人在心中为卢瀚文点了点蜡。
果然,“小卢,你今天加训一小时。”
卢瀚文不服,他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又不敢问自家队长,只能弱弱的回了句“好”。
宋晓拍了拍卢瀚文,卢瀚文抬头看他,宋晓的眼中明显说着‘小卢,你说了不该说的话,唉,还是年轻啊。’

小卢:QWQ,队长我错了。

喻文州扭头看着黄少天说“少天,晚上我可能会晚点回来。”
黄少天蔫蔫的应了句“知道了。”
喻文州倒是有一丝的惊讶,自家话唠副队怎么今天话这么少?“少天?没事吧?”
黄少天低下头说“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就是感觉胃不太舒服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晚点回来没事没事的,你跟队嫂要过二人世界嘛~我们都懂的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傻的人都听得出来黄少天说的着话是很勉强的,倒也没有戳穿他。
“恩...少天你不舒服的话就吃点药,实在不行下午的训练我给你批假。”虽然知道黄少天说的这话是为了应付,但喻文州不免有些担心。
黄少天抬起头笑着说“没事没事,不请假不请假,队长你快走吧快走吧!拜拜拜拜拜拜!”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把目光转向了剩下的几位队员,那几人在接收的自家队长的目光后都比了个‘我们知道我们懂我们好好看着黄少队长放心’的手势。
得到了自家队员的手势喻文州才搂着自家女朋友离开了。

黄少天os:喻文州,我喜欢你,你不知道,所以你也不知道我看着你搂着你女朋友离开时候的心痛。

众人又吃了点东西就一个接着一个离开了,独留黄少天一人,哦,他们在离开之前都十分担心的询问了句黄少天有没有事才离开的。



二:

黄少天看着空荡荡的食堂,竟涌上了一丝泪意,他伸手在自己脸上使劲搓了搓就径直走向了训练室。
“队长陪女朋友了,也没有人会催着自己赶紧午睡了。”

黄少天独自一人在训练室里训练,眼神却总是不自觉的瞄向门口,似乎期待着什么。
时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流逝着,很快,郑轩卢瀚文他们都掐点来到了训练室,果然队长不在这些个小年轻就在迟到的边缘试探……
“咳咳。”黄少天清了清嗓子“队长不在你们就这么无法无天了吗?都掐着点来了啊?我们蓝雨战队可不是只有一位队长的啊!还有我大名鼎鼎的剑圣!还有我副队长!虽然我平时跟你们玩的欢,但是你们不能就这样无视了我这个副队长啊!看看你们一个一个都掐点来,把我这个副队长当成什么了?还有啊……”
话还没完,就被徐景熙打断了“黄少你中午没午睡吧……”
郑轩“你说要是队长知道了……”
李远“你是不是要加训了呢……”
宋晓“我们要不要添油加醋的说点什么呢……”
卢瀚文“前辈们,我们这样不……”
卢瀚文话还没有说完就收到了四道眼神杀,于是立马改口“我们这样很好。”
黄少天猛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喊着“喂喂喂!有你们这样对自己副队的吗!有吗有吗有吗!你们怎么能这样!”
宋晓幽幽的接了句“有,我们不就是。”
黄少天不想说话,黄少天想静静,哦不,黄少天想喻文州了。
下午的训练就在这一场“威胁”中开始了,期间,黄少天依然在不自觉的瞄向门口,也发现自家队友也在不停的瞄向门口,不同的是,黄少天瞄向门口是期待着喻文州回来,自家队友瞄向门口是不期待喻文州回来。

一下午的训练就这样过去了,众人依然是掐着表等着训练结束,训练结束不到三十秒,训练室里就只剩下黄少天一人在凌乱“.....你们跑这么快,怎么不去给国家做做贡献,就趁队长不在就这么放荡,真是不把我这个副队长放在眼里,看我不等队长回来参你们一本。”
黄少天走到门口回头看了看空荡荡的训练室,想了想又退了回来,坐下来,继续训练。
“队长陪女朋友了,也没人催我吃饭了。”
黄少天给自己做着加训,心里一直想着喻文州和女朋友在一起的场景,越想越生气,越生气训练的时间就越长,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黄少天心想“呵呵,我气什么啊我,我有什么资格生气。”
他起身走到窗户边,看了看外面灯火通明的城市,却又不自觉的想起喻文州和女朋友保不准正相拥着看星星,黄少天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又坐回自己训练的地方继续训练。
“队长陪女朋友了,晚上不一定回来,也没人催着我睡觉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