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冥之鲲

专发BL的小号

【喻黄原著向】9978  (九~十) 

【喻黄原著向】9978  (九~十) 

•原著向
•没有具体时间线
•有ooc
•BE/HE不知道,具体看吧
•以上可以接受就看吧

九:
二月十号如期而至,下午的训练一结束,众人就拽着喻文州往俱乐部门口走,为什么是拽着呢?因为喻文州要去经理办公室,所以现在的场景是郑轩宋晓徐景熙拽着喻文州往门口走,黄少天卢瀚文李远火速奔往经理办公室跟经理‘讲道理’。恩,在黄少天的火速攻击下,经理投降了“行行行,你们去吧去吧,反正也没什么大事,让小喻好好玩玩,大不了明天给你们放一天假放松下。”
得到了经理的批准,三人对视一眼,确认过眼神,目的达到了。随后又火速跑向门口和剩下的四个人汇合。
一群人装扮的像黑社会一样的,为了防止被认出来也是不容易。
一行人抄着小道进了饭店,黄少天和卢瀚文订了个包间,所以大家把自己一身装备给卸了下来,虽然天还是很冷,但是大家都出了一身汗。
刚入坐没多久菜就上来了,很快蛋糕也送来了,喻文州估摸着这群小兔崽子吃了蛋糕就不好好吃菜了,就无视了那一道一道期待的眼神选择先吃菜。“行了别看我了,先吃菜,吃完了才准拆蛋糕。”
卢瀚文委屈的说到“队长,我想吃蛋糕……”
喻文州很开心“不行,吃了蛋糕你们就不吃菜了,先吃菜。”
黄少天很委屈“队长,你不想看看我们给你订的蛋糕什么样吗?”
喻文州依然很开心“想,但是先吃菜。”
卢瀚文和黄少天更委屈了“队长……”
喻文州更开心了“不行。”
剩下的四个人最委屈“我们饿了,你们别争了,赶快吃啊!!!”
迫于喻文州的压力,黄少天和卢瀚文放弃了先吃蛋糕的念头……
众人一边吃一边闹,猜猜拳,输了喝果汁。喻文州跟他们玩的也很开心,看他们吃的差不多了就说拆蛋糕吧,黄少天和卢瀚文三两下把蛋糕拆开,刚打算让蛋糕显露它真正的面目时郑轩制止了“欸欸欸,停停停,宋晓去关灯,李远捂住队长的眼睛,景熙去准备打火机,快快快。”
喻文州的眼睛被蒙住了,他安静的坐着,听着周围传来乱七八糟的声音,十分庆幸自己有这么一群队友。
“队长!生日快乐!!!”
喻文州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印有蓝雨标志的蛋糕,蛋糕整体呈蓝色,配上蓝雨的标志倒是好看的很,蛋糕四周还印有所有队员的照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的照片旁边用红字印了‘话唠’两字。
喻文州抬头,看见自家队员看着自己,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止不住的笑,尤其是黄少天和卢瀚文,脸上似乎写着‘求表扬’三个字,喻文州伸手揉了揉他们两个人的头说“恩,辛苦你们了,我很喜欢。”然后放下手看着其他队员“你们也辛苦了,来吃蛋糕吧。”
“不行不行!队长先许愿!许愿许愿!”
喻文州看着这一群闹腾的娃,只能乖乖的许愿,他闭上眼睛,说着“我是喻文州,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希望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希望我所有的队员们都可以这样天天闹腾着。”说完就吹灭了蜡烛。
果真是蓝雨的好队长,连生日愿望都以蓝雨为主。
黄少天拿起盘子要给大家分蛋糕,喻文州冲他摇摇头,结果盘子和刀自己切,一人一块。
黄少天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喻文州切蛋糕。

蛋糕很好吃,眼前人很好看,今晚的月色也很美。

十:
吃了一会蛋糕后,不知是谁开的头,众人拿起手中的蛋糕往人脸上呼。
“欸哟我靠!郑轩你过来!本剑圣要呼你一脸!”
“哈哈哈哈,黄少你来追我啊追我啊!”
“你站住!还有你李远!你也站住!”
“我不,我又不傻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诶诶!景熙前辈别跑!别跑!”
“哈哈哈哈哈,小卢哈哈哈哈哈哈哈!”
“啪~”喻文州的脸被奶油占据了
“队长你看看你哈哈哈哈哈满脸都是奶油哈哈哈哈哈哈!”宋晓很皮,他是第一个往喻文州脸上呼的人,然后,众人一致围攻喻文州。
“哈哈哈哈哈队长别跑哈哈哈哈哈!”
“队长站住,别跑哈哈哈哈!”
“李远景熙切右线!小卢切后线!郑轩切左线!宋晓和我切前线!队长你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左躲右躲,眼见被众人围住躲不过了,只好认命般的放弃抵抗。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有仇报仇有怨抱怨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队长先说好不许加训啊!”
“哈哈哈哈哈哈!”

等众人呼完自己了,喻文州才悠悠的拿起块蛋糕看着众人,众人心头一惊,完了,随后到处乱跑,无奈自家队长这准头太厉害,无一人幸免……
“累死了累死了,不玩了。”卢瀚文一屁股坐下喊着。
“我也不行了。”宋晓扶着墙喘着气。
“队长,我们认输。”李远趴在宋晓身上装死。
“不行了,队长太厉害了,压力山大啊。”
郑轩半蹲在地上喘气。
“队长你欺负个奶你好意思吗?呼~”徐景熙直接瘫痪在地上。
“队长厉害,我服了,我们认输,饶了我们吧,不行了,我要累死了,呼~呼~”黄少天躺在徐景熙身上说着。
“黄少快起来,景熙要被你压死了。还有李远,别把宋晓压残了。”郑轩一手拉着黄少天,一手拉着李远,试图拉他俩起来。
“我不起我不起。”黄少天死死抱住徐景熙。
“我也不起,打死不起。”李远死死拽着宋晓的衣服说着。
喻文州看着累的摊在地上的众人,自己也喘了半天气“行了,也不早了,收拾收拾回去吧。”说完捞起了地上的黄少天,顺手把他身上的灰拍了拍。
一行人恢复黑社会的打扮溜回了俱乐部。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们,这个生日我会永远记得的。”喻文州看着自家队员一个一个狼狈的不能看“都早点睡吧。”
“嗯嗯。”
“队长你也是。”
“队长拜拜!”
“队长早点睡!”

道完晚安后喻文州和黄少天捧着礼物回到了宿舍。
郑轩送了他一块表,徐景熙送了个鼠标垫,李远送了条皮带,宋晓送了个印有喻文州图案的抱枕,卢瀚文送了个屁股垫。
喻文州一头黑线,这都送的什么东西……屁股垫……印有自己图案的抱枕……
正当喻文州郁闷的时候,黄少天递给喻文州一个盒子。哦,这是少天给自己的礼物了。喻文州用眼神问黄少天自己能不能打开,“能啊能啊,送礼物不就是要打开吗?队长快看看喜不喜欢!”
喻文州拆开礼物盒“恩?钢笔?”
黄少天一脸兴奋的说“恩,钢笔,队长喜欢不?我看你天天写东西特地给你挑的,你看看怎么样?”其实黄少天是有私心的,喻文州收了钢笔就会一直用着,这样只要喻文州拿起笔就会想起自己。
喻文州看了看钢笔,有掂了掂,恩,不重,蛮轻巧的,不过看着外观,价格应该不会便宜“恩,我很喜欢,谢谢你少天。”
“诶呀,不谢不谢,我们认识这么久了,还谢什么谢啊,要是你真要感谢我,别逼我吃秋葵就行了,好了好了,不早了,赶快洗洗睡吧。”黄少天听见喻文州说喜欢这礼物,别提有多开心了。
“恩,那就准备睡觉吧。”
梳洗完后两人有扯了会才睡觉,也许是心有灵犀,二人晚上都梦见了对方和自家队友,他们一群人在一起闹腾,肆无忌惮的笑着。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