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冥之鲲

专发BL的小号

【喻黄原著向】9978  (七~八)

【喻黄原著向】9978   (七~八)

•原著向
•没有具体时间线
•有ooc
•BE/HE不知道,具体看吧
•以上可以接受就看吧

〔抱歉忘了还有个bl小号……〕

七:
喻文州的唇很凉。
这是黄少天吻上喻文州时的第一感觉。
很凉但是很甜,带着一丝酒精味。
黄少天就这样近距离看着喻文州,发现喻文州的眼睫毛真长,长到足以让女生嫉妒。
他贪婪的吮吸着喻文州的味道。“唔……”突然喻文州发出了一丝声音,吓的黄少天立马结束了这短暂的偷吻。还好,喻文州没有醒,黄少天此时回了神,想了想自己刚刚的作为,感到自己很恶心,趁着别人睡着的时候偷吻,他看着喻文州的脸,轻声说着“文州,文州你知道吗,我只敢在一个人的时候叫你文州,其他时候都叫你队长。”
“文州,我喜欢你啊,你知道吗?”
“你肯定不知道啊,我喜欢你了一年半了,你是不是不肯相信啊?你是不是只知道我喜欢男的,却不知道我喜欢谁啊?那我现在告诉你。”
“喻文州,我黄少天喜欢你,此情不渝,此爱。。”
“我刚刚偷偷亲了你,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恶心?我也这样觉得,对不起了,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不知道你跟你女朋友到底怎么回事,我也不管你们怎么处理,喻文州,我要你好好的,只要你好好的,我愿意独自一人承受这爱而不得的苦。”
“真的,我愿意。”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就像一只许久没有吃过东西都小猫看到了小鱼干一样,想吃,却又舍不得,怕自己一口吞了,不吃,又不甘心,怕自己会因此而饿死丢掉性命。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颊旁边有一丝凉意,他伸手摸了摸,并没有预想中的眼泪,他苦笑了几声,就这样小心翼翼的看着喻文州,就像他默默的喜欢着喻文州却又怕他知道后疏远自己,而费尽心思的掩饰着自己的感情一样。

黄少天就这样看着眼前的人儿,明明近在眼前,可是无论他黄少天怎么触摸都摸不到,黄少天越想摸到,喻文州就会离他越远,黄少天怕了,他真的怕了,他怕喻文州就这样离开自己,他怕喻文州会觉得他对喻文州抱有别样的心思而感到恶心,他好怕,真的好怕。

眼前有一片若有若无的纱,黄少天发现自己看不清喻文州的脸了,但是他又不敢去触摸喻文州,只能任由那若有若无的纱阻碍着他们。

“呼~呼……”黄少天就在这浓浓的不安中进入了梦乡。

黄少天做了个梦,梦里有他,也有他,他轻轻搂着他,摸着他的脑袋说着“少天,乖,我怎么可能会觉得你恶心呢?”
他抬头看着他说“文州,我有多喜欢你,你知道吗?”
“恩,我知道的,少天,我一直都知道。”
他俯身吻上了怀中的人儿。

一吻定情,万物殆尽,此爱不悔。

一吻毕,梦中的场景却变了,他浑身是血的跪在雨中哭喊着“少天!少天!”而他却躲在门后哭到失声,他不愿他顶着舆论压力和他在一起,他选择离开他,选择放弃这段爱恋,可他不愿意,他跪在雨中,拿着求婚戒指叫着他的名字“少天!黄少天!你从来没有尊重过我!你喜欢我不告诉我!我爱上了你,就因为舆论,你离开我!黄少天!你出来!出来看看我!”……

梦中的场景刺痛着黄少天的心,他皱着眉头,加重了呼吸。
寂静的夜晚,唯有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呼气声起伏着。

八:
清晨,醉酒的喻文州率先清醒,一睁眼就看见趴在自己床边睡的七荤八素的黄少天,就是不知为什么黄少天的眉头紧皱着“唔,少天?”
黄少天听见喻文州叫自己,睁眼看见喻文州正看着自己,瞬间清醒“文州?啊不是,队长,队长你醒了?你难受吗?要不要喝水啊,我去买点水上来,你等下啊。”黄少天边说边往起站,顺带着跺了跺脚,转身就要往门口走,喻文州伸手拉着黄少天,却在接触到黄少天身体的那一瞬间感觉到黄少天抖了抖“不用了,我不渴,谢谢你了少天,帮我抱了回来。”也是,聪明入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我昨天应该说了我跟她的事了吧,你也不用担心我,分开了就分开了吧,这样对我们也许都好。”虽然喻文州这样说着,但是嘴角却不自觉的向下弯着。
黄少天点了点头说“好,我知道了,队长你也别想那些了,她不要你了,还有我们大家呢,哦对了,队长你生日快到了,想要什么礼物啊?让你可爱的副队去给你准备准备~”
喻文州笑了笑说“什么都好,只要是少天准备的我都喜欢,昨晚少天抱我回来真的没事吗,我看你身子刚刚抖了下。”
黄少天心虚的低下了头,想着还好现在穿的厚,不然被队长看见自己身上青一片紫一片那可怎么办“没事没事,倒是队长你上次说的对,人真的比看起重啊!话说队长你多重啊?透露一点点?”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反而问了另一个问题“少天梦见什么了吗?眉头一直皱着?”
这一问,着实把黄少天问到了,梦里的场景浮现在黄少天眼前,黄少天有一丝发抖,他怕喻文州看出异样,向门口走去“没什么没什么,做了个噩梦,话说队长你应该饿了吧,我也饿了,我去找点吃的啊 吃完我们就该回G市了!”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在隐瞒,但是不知道在隐瞒什么,他也不好去问,只能挥了挥手让黄少天注意别被认出来。
接下来倒是很平静,吃完晚二人一道去叫自家队员去飞机场回G市,途中喻文州也解释了自己昨晚醉酒的原因,众人安慰了番也就过去了。
回到了蓝雨,众人呐喊着终于到家了。嗯,在他们心中,蓝雨就是家,是独一无二的家。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离喻文州的生日也就剩一个礼拜了,蓝雨众人趁喻文州去经理办公室了,在训练室里筹划着要怎么给自家心脏队长庆生,卢瀚文说“欸前辈们,我们要不要瞒着队长给他来个惊喜啊?”李远敲了下卢瀚文的头说“你傻啊!瞒着队长?你瞒的过去吗?”宋晓嘟囔了句“肯定不瞒啊,只要让队长开心就行了,瞒什么瞒。”徐景熙接了句“不是不想瞒,像李远说的一样,怎么可能瞒的过队长。”郑轩扶着头说着“压力……”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接着“压力山大压力山大,我们知道,知道,那就不瞒了,反正瞒不住,等明天下午训练结束了,小卢你跟我去给队长订蛋糕,顺便订个饭店,我们等到队长生日的时候好好吃一顿。”卢瀚文一听可以去订蛋糕瞬间活跃了“好啊好啊!”
“什么好啊?小卢还有你们都在干什么?”喻文州回来了,一进来就听见卢瀚文说着‘好啊好啊。’不免有些好奇。
卢瀚文见喻文州回来了,说着“黄少和我明天去给队长订蛋糕,顺便订饭店给队长庆生。”
喻文州笑笑说“那谢谢你们了,随便吃点什么就行了,生日而已,没什么的。”
众人答应着,倒也没把喻文州的话放心上,喻文州也晓得这群小少年的性子,怕是自己又白说了。
唉,不省心的娃们啊。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