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冥之鲲

专发BL的小号

【喻黄原著向】9978 (五~六)

【喻黄原著向】9978    (五~六)

•原著向
•没有具体时间线
•有ooc
•BE/HE不知道,具体看吧
•以上可以接受就看吧

五:

时间就是这样不留感情的离去,当你还在感叹一件事时,它就给了你一巴掌让你清醒,然后面临另一件事。

全明星周末如约而至,蓝雨战队入选的全明星的有喻文州、黄少天和卢瀚文。
这次全明星赛由轮回战队主办,全明星周末的三天所有人都玩的很开心,三天结束了后,轮回方包了家ktv邀请所有战队的人去狂high了一番,一家战队一个大包间。所有人都放开了嗓子,唱着歌,至于唱的怎么样嘛……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因为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所以不能喝太多酒。而向来遵守这一条例的喻文州这番不知道怎么了,喝了不少酒,队员们都当他是开心,没怎么劝,想着自家队长虽然不怎么喝酒,但是这酒量着实不差,没想到的是,喻文州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一杯接一杯的酒灌着自己,最终醉了。
还好,蓝雨战队只有队长一人喝醉了,其他人都没怎么喝酒,也还好,喻文州喝醉了也还是挂着一副礼貌性的危险坐在一边安静的看着自己傻队员们闹腾,跟平常无异,倒是那类似于害羞的绯红色脸颊出卖了已经醉酒的喻文州。
黄少天感觉不对劲,他跟喻文州相识了那么久,知道喻文州十分遵守职业选手不碰酒这一准则,而今晚他却破了例,说是全明星太开心,谁信啊谁信啊谁信啊!他喻文州谁啊!豪门战队蓝雨战队队长!握有一冠在手,年年都会入选全明星啊!要是真因为全明星太开心,那他岂不是年年都得这么喝醉啊!但是唯独今天他醉了,还是自己把自己灌醉了啊!这不明摆着有事吗!黄少天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喻文州,一旁的郑轩插了句“黄少,你一直盯着队长,该不会看上队长了吧?”李远也来加了句“不会吧?”徐景熙接到“怎么不会啊?”宋晓说“黄少加油!你要是真看上队长了我们帮你追!”卢瀚文在一旁附和着“臣附议!黄少你是不是真的看上队长了啊?”
黄少天没有说话,等了一会儿才开口,却是答非所问“你们难道没有感觉到队长怪怪的吗?说是全明星太开心喝醉了,你们信吗?”众人一致的摇了摇头,宋晓说“我们知道队长不对劲,但是队长这性子黄少你也是知道的,他不肯说,你就算把他打死也没用啊。”
唉……黄少天当然知道啊,所以他才担心啊,这憋下去肯定憋出问题来啊。黄少天清楚的看到了喻文州眼眶中泪光,顿时慌了,他清楚喻文州在强忍着,就一把拉起他走到门口给身后一脸蒙蔽的队友们说“你们好好玩,我也困了,先把队长带回去了,都早些回来。”说完就拖着喻文州走了。
郑轩“黄少你……”
李远“还没回答……”
徐景熙“我们的问题……”
宋晓“怎么能……”
卢瀚文“就这样拖着队长走了……”

黄少天拖着喻文州到了楼下,顺手打了个车,司机好巧不巧就是蓝雨的粉,也没收黄少天的钱就把他们送了回来,途中喻文州还吐到了人家司机车上,黄少天说要赔偿他,司机死活不要,黄少天又死活要赔偿,两人一时尬在了门口,黄少天怕在路边被认出来,他被认出来也就算了,偏偏身边还有个喝醉了的喻文州……实在没办法,黄少天说“这样吧司机师傅,既然你不肯收钱,我也不强求了,我给你签个名你看怎么样?”司机师傅狠狠的点了点头,从车里掏出支比,抽出自己买的蓝雨周边让黄少天签名,这签名过程也是苦不堪言,倒不是说让他黄少天站着签名多难,而是醉酒的喻文州死死的抱着黄少天,黄少天推了推喻文州要他放开,喻文州还是死死抱着,直怕黄少天跑了似的。没办法,黄少天只能一边搂着喻文州一边签名。
签完名后,黄少天出了一身的汗,正当黄少天要拖着喻文州回酒店时,听见那个司机师傅说了句“额,祝黄少和喻队百年好合。”
“……不是,司机师傅你听我说……”黄少天很无语,刚打算解释一波就见司机师傅已经开车跑了,还留了句“没事没事,我懂我懂,我一定不会外传的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爷很崩溃,司机师傅你听我解释啊!队长他睡着了你是知道的啊!司机师傅啊!黄少天看了眼他和喻文州现在的姿势:喻文州死死的抱住自己,头还蹭着自己的脖子,自己则一只手搂着喻文州,另一只手摸着喻文州的头安慰他……这姿势……确实很……
“唉,算了算了,反正我不亏本……倒是队长你这一世英名怕是毁了。”黄少天嘟囔了几句就拖着喻文州往酒店走了。


六:

黄少天一再告诫自己不要和醉酒的人生气,不要和醉酒的人讲道理,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但是现在他黄少天忍无……算了算了,忍着忍着,自己喜欢上的人自己捧着。
黄少天冷漠的看着坐在走廊地上抱着自己大腿的喻文州,说着“队长,赶紧起来,身为蓝雨队长,你不能这样,你是我们蓝雨的标志,不能这样丢人,快起来跟我回房间,快起来,放开我的腿。”
喻文州没有站起来,但是放开了黄少天的腿“少天,我分手了,她不要我了。”
黄少天愣了愣,他倒是猜到了喻文州会这样肯定跟她有关,但是他确实没有想到分手了,他下意识的问了句“为什么会分手?你不是很爱她吗?为什么还会分手?”说完黄少天就后悔了,爱就不会分手吗?那他爱他喻文州一年半了,别说是分手了,喻文州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对他的心……
“她不爱我了,少天,她说她不再爱我了,因为我没有时间陪她,她不要我了,少天,她不要我了……”说完,喻文州竟落下了一滴泪,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这样,心里仿佛被人用刀子戳了一下那么痛,他蹲了下来,轻轻抱住喻文州,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等到喻文州安静了,黄少天先站了起来活动了下早已麻木的腿,然后拉起喻文州向前走,无奈喻文州腿也麻了,根本走不了。黄少天只能背起喻文州往房间里走,走了几步后黄少天停了下来,尽管知道喻文州听不懂自己说什么,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说了句“队长……我能了解到你那次抱我时的感受了,深刻的感觉到了……”废话,他黄少天能忍住不说话,还是话唠吗?
尽管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房间在最后一个,但是从走廊到房间也不过五十米的距离。
就是这短短的五十米距离让黄少天感受到了死亡……本来背着喻文州,自己的心跳已经很快了,再加上喻文州的体重,虽然喻文州不胖,反而很清瘦,但这一米七八的个子摆着也不会是闹着玩的。为了防止喻文州在自己背上乱动,也为了防止喻文州磕住脑袋把自己磕傻了,以后四大战术大师中的喻文州大师就要over了,黄少天一直护着他,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倒是把自己撞的惨不忍睹。
等黄少天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喻文州扔到了床上后,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喘了半天才找回来半条命“呼……原……原来队长上次说的是真的……人还真是比看起来……比看起来重啊……呼……累死我了……呼。”
黄少天又揉了揉自己的胳膊“嘶,也真是辛苦队长上次把我从训练室抱回来了,我这背着队长都感觉到重,还把自己磕的不轻,真是不晓得队长怎么把我抱回来的,以后我再也不跟队长抢白斩鸡了。嘶,疼死我了,这下完了,联盟剑圣要阵亡了。”
黄少天又坐了会,等自己找回了自己的小命才慢慢起来走到喻文州旁边帮他脱了队服盖上被子。黄少天半跪在床边贪婪的看着喻文州的睡颜,心里直嘀咕:以前怎么没注意,文州的睡颜这么好看,这皮肤是真的好,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羡慕着。同时暗暗得瑟了下自己看上的人就是帅。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目光不由的落在了唇上,真好看,粉粉的,好想亲一下,就亲一下,反正现在队长也醉着,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就这么想着,黄少天就这样维持着半跪着的姿势,将上身向前凑着,嘴唇缓缓的凑到了喻文州嘴上……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