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冥之鲲

专发BL的小号

【喻黄原著向】9978 (三~四)

【喻黄原著向】9978    (三~四)

•原著向
•没有具体时间线
•有ooc
•BE/HE不知道,具体看吧
•以上可以接受就看吧

三:

“少天,我回来了,来,我给你带了……少天?少天?”喻文州晚上回来了,还给黄少天带了些吃的,回到宿舍想叫黄少天趁热吃,却发现自家副队好像不在宿舍呆着,喻文州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恩?十一点半了,少天不在宿舍,难不成在小卢或者别的队员哪儿?”
喻文州怕吃的凉了不好吃就像个丢了娃的老母亲一样挨着一个一个宿舍去找自家的‘娃’,找遍了所有宿舍都找不到,倒是把队友们吓了一跳“队长?队长你怎么回来了?哦,黄少不在我这里啊,队长和副队长不是住一起吗?宿舍没有吗?”喻文州挨着回复,同时也挨个问队员们知不知道黄少天在哪,众人一致的摇头,让喻文州打电话问问,喻文州表示很无奈,要是电话打的通我还用的着满蓝雨找吗???
“我记得吃晚饭的时候都没有看到黄少,保不准黄少还在训练室里。”倒是李远给自家队长指了个路。
喻文州不太相信,毕竟平常自家副队那个懒劲……但是自己也实在想不到黄少天会去哪,也就摇摇头走向训练室了。
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见一台电脑泛着光,恩,是自家副队没跑了,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才发现黄少天睡着了,不对啊,平常黄少天不到一点是不会睡的,怎么这才刚十二点就睡了?喻文州的心头涌上了一丝不详的预感......他伸手探向了黄少天的额头,恩……果然发烧了,唉,真是不让人省心。
喻文州喊了黄少天几声没见他醒,只得伸手轻轻推了推他,还是不醒,只听见黄少天在睡梦中嘟囔了句“唔,文州别闹,好困……”
文州?喻文州的手僵在了空中,有多久了?有多久没有听到黄少天这样叫自己了?自此他们第四赛季出道后,黄少天就人前人后喊自己队长,不像在训练营里的时候笑着叫自己文州。
喻文州见黄少天完全没有清醒的样子,现在已经十月份了,他怕黄少天再受凉,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搭在黄少天身上,关掉了电脑,直接把黄少天公主抱起来,猛地直起腰来,踉跄了一下。
回到宿舍,喻文州轻轻的把黄少天放在床上,看了眼黄少天的穿着,emm……果断把黄少天的衣服扒了,换上睡衣,盖好被子。然后从抽屉里捞出体温计量了下不省心的“娃”的体温。“恩,三十八度……”喻文州取了个干净的毛巾给黄少天敷到额头上,然后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一边复查比赛中的失误一边时不时给黄少天换块凉毛巾。
到了差不多三点,黄少天才在喻文州的精心照料下退了点烧,喻文州呼了口气,安心的放下电脑,又给黄少天换了次毛巾才爬上床睡觉。
“唔……我这头上是什么啊,好难受……”黄少天大概在早上七点是时候醒了过来,感觉头上有个什么凉凉的东西,一把抓了下来,“毛巾?哪儿来的?”黄少天有一丝震惊,看了眼周围的环境“恩?宿舍?我昨天不是在训练室里睡着了吗?怎么会在宿舍里?头上还有个毛巾?欸?队长?”黄少天看见喻文州也在宿舍里睡着,更震惊了。
黄少天一脸蒙蔽:发生了什么,队长怎么在宿舍???

四:

喻文州似乎听到了黄少天喊的队长,醒了过来,看向黄少天的床,发现他醒了就下了床走向黄少天,把手放到了他额头上“恩,不烧了。”
黄少天还处于蒙蔽状态,不烧了?我这是发烧了?我不是在训练室吗?我怎么回来的?队长怎么也在?他不是晚上不回来吗?这什么情况?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蒙蔽的表情,感觉可爱的很,就笑了笑说“我昨晚回来没见你就去训练室了,看见你在电脑边睡着了,看你脸上红红的,才发现你发烧了,也叫不醒你,就干脆把你抱回来了,哦,你身上的衣服是我换的。”
黄少天更蒙蔽了,自己是被抱回来的?怎么抱的?那除了公主抱还有什么抱!
黄少天脸红了,被自己心上人公主抱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而自己居然不知道!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脸变红了,以为又发烧了,就伸手打算再摸下他的额头,黄少天却发现喻文州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一把抓住喻文州的胳膊仔细的看,还顺带着感慨了句自家队长手真好看,虽然手速慢,但是这手很匀称,手指也很长,自己的手虽然也好看,却着实比不上喻文州的手。
“队长你胳膊怎么回事,怎么青了这么多?”
喻文州的眉毛挑了挑,回想起昨晚抱黄少天回来的时候,自己一路踉跄着、摸着黑把黄少天抱回宿舍,黄少天倒还是原样,他自己可就惨了,为了防止黄少天这个病号再加点新伤,喻文州硬生生在黑暗中装了无数次墙,所以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这事他能告诉黄少天吗?不能……“恩,没什么事。”随后又笑了声说“倒是少天你…抱着比看起来重了不少。”
黄少天猜到了喻文州身上青一片紫一片是为了保护自己,听到喻文州怕自己自责还扯了个慌,别说多感动了,又听到他说自己胖,之前所有的感动都化为烟灰,随风飘荡,消失了……“队长!!!你怎么能这样说你可爱的副队呢!你忘了我们在训练营里愉快美好幸福的生活了吗!你怎么能说我胖呢!我在蓝雨天天训练天天pk怎么可能会胖!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少天,我只说重,可没说胖啊。而且人一般都比看起来重一点的。”喻文州揉了揉额头说。
黄少天很崩溃“有差别吗!有吗有吗有吗!完全没差好吗!队长你是不是嫌弃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说完这话,黄少天还没等喻文州回话自己就愣了,他黄少天怎么能去问喻文州爱不爱自己?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扎心吗?
然而喻文州的答案却出乎他的意料“爱,少天,我还是爱着你的。”喻文州说这话时虽然还是笑着,但是在这笑容中却带着份认真。黄少天不免有一丝兴奋,他听到了什么,他听到自己喜欢着的人说爱自己!这是多么兴奋的事情啊!黄少天立马接口“嗯嗯!队长我也爱你!我爱死你了!”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
喻文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喜欢摸黄少天的头,就像他不知道黄少天说爱着自己一样。

一个人说着“爱你”,让另一个人心动不已,另一个人说着“爱你”,却无法让一个人动心。

“哦,对了少天。”喻文州把黄少天是头发揉乱后再次开口“快到训练时间了,你看看身子还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要不我给你准个假,你今天先在宿舍睡一觉,训练内容明天补上。”
“不用了不用了队长,我没事的,队长别揉我头了!我长不到一米八肯定就是因为你天天揉我头。”黄少天不满的嘟嘟嘴。又突然记起昨天下午自家队员们的掐点行为,想在喻文州面前参一本,大不了一起加训,但是当他看见喻文州眼睛下方的乌青时便放弃了这个想法“队长别担心我了,你看看你自己,你照顾了我一晚上,你困不困啊,你要是病倒了队嫂来找我麻烦我可躲不过啊!”
提起自己女朋友时喻文州总是笑的格外温柔“没事,她不会找你麻烦的,行了,既然没有不舒服的就起来去训练室了。”说完喻文州就转身去梳洗了。
喻文州不会知道,在他转身后黄少天的脸上露出了怎么悲伤的表情。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很爱他女朋友,也知道喻文州不是同性恋,自己绝无可能,但是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心,他只能控制自己的表情。
喜欢了就是喜欢了,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就算知道我们没有可能,这份感情,我也不会放下。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